剪刀對於不管是十字繡也好
還是手工藝或平時在用
都是缺一不可的

我在繡十字繡之後
不知換了幾把剪刀
各式各樣的  數不出來
光只是剪線頭的 也很容易鈍
所以後來乾脆只買一把10塊的那種

前幾天去逛市場
看到一攤在賣各種剪刀的攤位
主要是修剪指甲的那種比較多
我一眼就相中這把  主要是正是我想要的
那樣的長度 我要用來修雙面繡的邊邊時
再適合不過了

老闆問我要作什麼用的 我想都沒想的說"剪線頭..."
只見他很受傷的說 "那勸妳不要買這把... 貴~"
多少?妳猜.....
我跟老闆說 與其一直換剪刀 不如買一把好一點的
老闆點頭著說 嗯 是啊

這把300...德國製的 一年保固期
用了之後 真的好用
真流暢..(口能新剪刀也是有差啦)
貴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