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點點點的一天
還是說個笑話吧
苦中還是有快樂存在的.......

昨天小裕子放學吃完晚飯時
跑來問我一個問題

小裕子:媽媽~為什麼地球會破一個洞
媽媽:就是啊..........
小裕子:喔~...
他走出電腦室時 就將我正在用的電風扇關掉了
媽媽:ㄟ~~很熱ㄟ~你怎麼關掉了
小裕子:媽媽~地球已經破一個洞了捏...
<他很認真唷~>

到了晚上睡前
這兩天 我們都會吹冷氣吹兩三個小時再換電風扇 
因為臥房實在太悶

媽媽:快睡唷~媽媽等等就開冷氣
這時就有一個小朋友叫出來了
"不行啦~~~~地球已經破一個洞了啦~" ← 快哭了
媽媽:...不會啦 只要等等你們睡著了 就來關掉
真的是過了一會  等我掃完地拖完地 在等洗衣機時
就聽到一個小孩子在房裡一直叫我
"媽媽~~ 媽媽~~~ 媽媽~~~"

這小子....
姐姐早睡啦
但他沒看見我關冷氣  他就沒法安心的睡
才關掉過幾分  再進去看時 他已經呼呼大睡了
<他真的是認真的..........>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