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傍晚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個特別的一天

難怪今天老媽像要發洩什麼一樣
跑到我家來大掃除(= = ??)
這是我娘家老媽消除壓力的方法之一
然後要唸一唸
才像洩了氣的汽球一樣的回家

不只一次的請老媽不要這樣
連ZUKE都快要受不了了
因為我這個家雖然不大
但是我們兩大兩小的小屋子
有些東西 是我們還要的
不是老媽"覺得"不要用了 就丟掉的
也不是老媽覺得那個不值錢 就丟掉的
偏偏今天又忙到不行
一大堆的事都排滿整個早上
像趕場一樣的結果
就是有些事 我明天再去辦就好了
到了晚上 我要幫孩子簽聯絡簿
才發現今天是5月5日

今天當然不是端午節
對我娘家來說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整整痛了17年的痛
我想  今天老媽一定是..
哎...就別再提了

老媽沒說
但我知道她一定很痛
或許一個人時 就躲起來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