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人很矛盾
包括我自己

是不是看太多社群的醜態了  
所以覺得厭煩
-- 如果看不下企  那就調整自己吧

是不是每天用針
所已導致手指頂端常覺得痛痛的
-- 如果累了  那就休息吧

但誰知道那個社群是我第一次碰觸網路時
所接觸到 曾經以為最溫暖的地方
而我也的確在那裡 認識了許多真實的好朋友

因為每天用針 手指常感到痛
但我真的好喜歡十字繡 
一天沒有她  便索然無味
試過用指套什麼的 好像還是自己的手真實些

好矛盾

在我看著社群好像有很多人留言
但其實是一個人在那邊分飾好幾角
那個人一邊說著上網就是要放輕鬆 
卻又很在意留言數時
說真的 我真的不以為然
不過那是大家的地方
就這樣吧....
我還是窩在這個小地方就好了
輕鬆很多

對於我這個十字繡狂
還是每天窩在我的十字繡窩
還有我的家人
就這樣 一天過一天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