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剛聽時 覺得有點悲傷
不過因為聽不懂俄文
所以也不懂歌者想表達的

今天去大概的找了歌詞
不知是否譯詞者也有差
總之 對於這首歌
有著深深的感動

就像以前常講的
不管前面走來的路怎樣
也不管後面要走的路如何
如果走累了 就歇歇吧
等到休息夠了
再往前慢慢的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9A1-fxd-hI&feature=related 


星星


多少次我問自己
為何我降生於世  長大成人
為何雲層流動  天空下雨
在這世上  別為自己期盼什麼
我想飛向雲際  但卻沒有翅膀

那深遠的星光深深吸引著我
但要觸到星星卻如此艱難
僅管他近在咫尺
也不知我是否有足夠力量能夠朝他奔去

我會稍作等待  然後開始上路
跟隨著希望與夢想
不要熄滅....  我的星星
等著我

在我面前還有多少路要走
有多少山峰要去翻越
為了尋找自己
我又將有多少次跌下懸崖 一切從零開始
而這是否會有意義

我會稍作等待  然後開始上路
跟隨著希望與夢想
不要熄滅.... 我的星星
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