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不是跟一位大姐約好了
應該不會再上即時了
覺得人不舒服
但就還不至於說吐啦還是什麼
覺得臉很燙 老公摸了額頭說 不會啊~
但我就覺得渾身很熱就對了

昏昏沉沉的躺在床上
小裕子就跑來我旁邊
在那邊 唸他學校發的字卡
很熟練的一邊翻一邊唸
舉凡星期一到星期六啦
什麼頭痛流鼻水啦....厚....更難過了....
<不要懷疑...幼稚園大班就在教這些了....>

後來我打算換到和室去睡
兩個小孩在那邊"招呼"我
"媽媽~這樣可以嗎~"
我開口要水喝  兩個人就搶成一團
後來達成協議  說 一個人倒水 一個人端水
開電風扇時
小裕子又跑來問
"媽媽~這樣可以嗎~要不要關門~"

雖然半夜又起來換枕頭
不過今天早上起床時 已經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