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寫成
"夢時代驚魂記'
不過自己想想
不過充其量只是
兩個迷糊蛋的迷糊記罷了

前同事小麗很久沒跟我聯絡了
這幾天才在唸 今天她剛好打電話給我
約了時間去吃飯  
然後去逛她沒去過的那間百貨公司

逛39元店時 她買了兩樣東西
要結帳時 突然發現她的錢包不見了
不見了捏~~~~~~
裡面有一千多塊跟一張提款卡還是信用卡
我們幾乎將大創翻過一層皮了
但就是沒找到  快哭了真是..........
後來又回想 是不是去大創之前
小麗的小錢包就掉在那間飲料店
於是又跑回飲料店
飲料店說有撿到 送到服務中心去了
原來是她喝完飲料 只記得拿杯子去丟
忘了順手帶錢包一起走
真是大驚嚇 |||(想說 她沒來過 帶來逛 結果變這樣...)
不過還好是找回來了

說完了小麗迷糊蛋 來說說小靜迷糊蛋唄...

今天我們也有去逛誠品
我在那邊買了一本小圖冊
花我300大洋 雖然是300  不過裡面小圖超多的
一切都很平常
找回小麗的錢包之後 我們大大小小全都鬆了口氣
這時小裕說"那~~可以去買我的麵包了嗎~~~"
好吧~所以就往麵包店前進
選好了麵包 在付錢時 我就想說 先放在一邊吧
但是那時不知為什麼閃過一個念頭 小小聲的
"不會等下忘了拿吧~"
"哈~怎麼可能~~~~"我這麼的想
買完了麵包 當然是回家囉
都弄好了 洗澡時 我突然想起那本圖冊
圖冊....?????圖冊咧~~~~~~~~???????
................
真是大迷糊蛋一個
一定是掉在麵包店了啦.......(暈倒)
趕快打去麵包店  真的在那邊......||||||
只好明天再去拿囉

就說了
是兩個迷糊蛋鬧的笑話
哎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