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生氣的時候
(原因喔  還不是我家老爺  不說了...)
整個人很火大.....

衝動的騎著車出了門
發現自己並沒有帶錢包
怎麼辦
就到誠品去窩一窩
有冷氣
--(好像太冷了)
有音樂
--(雖然抵不過我後方在說話的情侶)
不過我也好好的啃了一整本書
跟若干本旅遊或手工的書

結果還是抗拒不了肚子的呼喚
回到家更火大
看到我母親在翻我家冰箱
(老大爺翹著腳在看電視)
一邊翻一邊唸 說我家冰箱有發霉的東西
(其實是一個上面灑東西的麵包 = =)

我整個人剛消了氣
看到我娘家阿母跟小妹在我家作家事
老大爺翹著腳看電視
於是整個人又光火了起來.......

生氣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我也知道

但我就真的很生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