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整理以前錄過的自彈曲時
發現了這首古箏曲"遙遠寄相思"
不過這首不是我彈的 是老師當初示範的
那時學古箏時 因為配合彼此的時間之下
從一開始的星期四晚上換到星期二下午
那時小裕子還沒唸幼稚園
那個時候差不多是應該唸小班的年紀吧 
快要足三歲時

如果老爺子也上班 我就會帶著他一起去上課
他會乖乖的在旁邊看我上課 然後吃他的餅乾
有次我沒帶東西給他吃 
課上到一半 還帶他到樓下去買烤地瓜...

那次在錄老師示範的曲子時
這小子看到樂器行堆在一旁的粽葉
因為一片粽葉 竟開始玩了起來
還不時的要我看他將粽葉放在他手高高的地方飄下來的情形
於是乎 這首曲子裡  多了他的童音伴奏
老師憋著笑的彈完這首曲  彈完時 還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現在想來都覺得好笑

再聽到這首曲子時  現在他的聲音也沒那麼ㄋㄞ了
又讓我想起以前
帶著孩子上古箏課的那一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