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如果沒事的時候 我寧願在家繡個不停
我承認
只要出門 相機就成了我另一隻眼
但是很多時候 我總是在家裡
哪都沒去

這樣一個喜歡窩在家裡的人
平時都作些什麼?
最近 我除了平時的事跟繡花之外
我還喜歡窩在房裡吹冷氣看書或繡圖之類的
反正 我的生活不就是這樣呵~

昨天去機場附近走走 
在一大堆的蓮花旁 發現一棵茉莉花
只有開了兩朵  就那麼兩朵
但是不知為什麼
當我一走近時  就是能聞到香味
除了蓮花香  還有茉莉花香.......
好香~好香~這樣熱的天氣又算得了什麼呢
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的相機.......
沒帶.....沒帶~~~~???????????????
喔..........

經過昨天那樣的大雨
花也早就掉光了吧...

嗯....
愛要及時?...好像不對~
不要讓自己覺得後悔?...也好像怪怪的~
嗯.....反正... 厚~
隨叫我忘了帶啦....

<侃僕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