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下起大雨跟刮起大風
老爺本來還想說 今天到底能不能成行
我說 安啦~明天會是好天氣
果然吧~~~~~

雖然沒有很大的太陽
至少不用曬得暈頭轉向
買了蓮花茶來喝
是用香水蓮花曬成乾再煮成的茶喔
好喝好喝~
不過裡面有股香味
小裕子喝時竟然說
"啊~~~是洗澡水的味道~~~"
別懷疑啦~去年買回家的香水蓮
在她枯萎後 就是成了全家泡澡時
最棒的一個洗澡劑
難怪小裕子會這麼說

照片要這兩天再補喔
還沒有空將照片放到電腦裡
我就知道光一處或兩處的蓮田
就可能會不知不覺用掉我很多張照片

不過今年的白何
跟去年差好多喔
回程時 看著路邊的廣告
去白河的一處拍片老街.........
厚.......
我們全家停車花了一百
門票花了五百
進去不到五分鐘 我就想衝出來了
頭快要裂了........ T^T
全家還帶了蚊子包上車
小裕子還被叮在眼睛旁邊咧~~~

那裡好荒涼喔.....
然後
我的頭很暈  醬....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