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白河行
在期待中有點失望
也許是我期待太重 才會有這樣的失望吧......
人們為了生計又受到衝擊
去年看到的蓮花田 許多都變成了水稻田
有些來在等收割  有些則已經收割完畢

不是我沒有框框將照片美化
實在是捨不得用框框 
將我所看到的框起來
白河現在即使是這樣  她還是很美喔
我聽見遊客在看到一大片的蓮花田時
所大聲發出的讚嘆
美麗的白河 
妳除了有美麗的蓮花風情
還有很淳樸的人情味喔
明年  我一定  還會再來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的蓮子 都用這樣先將皮割一環小洞
不要小看這個輪子喔  底下可是有一片刀片呢
滾過去的蓮子  都會被"割"一下 才好方便去皮 
旁邊還有一個電動開關喔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經過輪子底下後 就會變成這樣
但不一定每顆都會割成功 沒割好的  只好再滾一次~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地方叫"蓮合國"  有許多種的蓮花品種 供您參觀
外頭還有販賣區  不管是手繪的蓮花商品
還是觀賞的蓮花藝品  還有吃有喝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園區裡  種了很多的百香果跟絲瓜
都已經結實累累  看了就好想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許多這樣大朵的向日葵
不過有好幾棵都枯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