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在聊天時 不知聊到什麼
突然想起這句話
"有些事情 是不能等的"

想起之前外姐跟我說的
她說要等到她50歲時要跟我學部落格的事
我那時就跟她說"外姐~有些事是不能等的"
誰知道 下一秒鐘會怎樣呢
我那時是這麼的想的

很多事都是兩極化
就要看自己是怎麼想  想怎麼作
不過現在很多人都太極端了....
就以這句話當理由跟藉口
去作了一些平時不會去作的事
其實這也不是不好啦....
只是要看你是作了些什麼事

現在手邊有太多的事
當然在我身為人妻 人母
有很多  是不能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所以我珍惜

珍惜當下  珍惜週遭的所有人事物
這樣對我來說  以後也不會有什麼遺珠之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