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一位朋友在聊即時通時
他不相信我不到35歲
<他一直以為我大概有40歲多了>
我想...是我的想法吧
呵呵....我也不知道....
在我17歲時第一次遇到死別
過往的人是小我一歲的弟弟
在這之前 我從沒遇過那樣的事情過

從那刻開始  我開始起了變化
開始意識到了某些事
我知道我是從那些年後 開始有了些覺悟

想說的是
年輕的晚輩不要說年紀大的人說話很老套
因為長輩有長輩的理由跟經歷
年紀大一點的長輩也不要看不起晚輩
因為現在時代已經跟以前很不相同了

我們都在這樣的時代在找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
包容  相信  互相鼓勵  
讓彼此精進跟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