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裕的報到日

上次回婆家時 有一個鄰居看到他
比了一個手勢 超小的
說"以前還那麼小的說~現在已經要上小一了ㄟ~~"
上次一個鄰居也說
"蛤~酒矸仔已經長那麼大了喔~以前那麼小的說~"
到那次我才知道  原來那個媽媽從以前
就給他取了這個"綽號".....<哇咧....>

老師時間結束後 就是家長要去地下室開會的時間
我看見他看著前面喊媽媽
我從他後面跟他說 我要離開一下 要去開會
走了幾步 我又往回走
看見他坐在自己的椅子上邊猛擦淚
我沒有叫他....這個時候不適合.....
開完會回來看到他  一切都很正常
我想也是啦....
因為我們都在成長中

不管在什麼時候 我們都無時無刻的在成長
想起上次以前的同學在即時上問我的
"妳...妳會變嗎....."
變什麼呢....我回答她說
"不會....變的只有隨著時光的外表  提升的是我的心靈"

我們都在成長當中
就算這次跌倒了
還是要自己站起來
拍一拍髒髒   眼淚擦一擦
自己的道路若不是要靠自己的雙腳走下去
還要靠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