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提到這一年
那一年我遇到一件心痛的事
很痛...很痛的事
每次在聽這塊專輯時
都會想起已經過往小我一歲的親弟弟
他也剛好是9月生的呢...

1991.9 年輕時代

你的生日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你的生日讓我想起 一個很久以前的朋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他流浪在街頭

我以為他要乞求什麼 他卻總是搖搖頭
他說今天是他的生日 卻沒人祝他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別在意生日怎麼過

這個朋友早已不知下落 眼前的我有一點失落
這世界有些人一無所有 有些人卻得到太多

所以我最親愛的朋友 請你珍惜你的擁有
雖然是一首生日才唱的歌 願永遠陪在你左右

找路的人
作詞:鄭智化 作曲:鄭智化

在黑夜裡點一盞希望的燈
像天邊的北斗指引找路的人

在心裡面開一扇接納的窗
像母親的懷抱溫暖找路的人

也許你曾經迷失自己但不要害怕
就當這個地方是你暫時的家

也許明天你要再度浪跡天涯
就讓我一雙祝福的眼眸陪著你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