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可以在這裡
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雖然是明天的事
但我不確定明天什麼時候才會上來

嗯...算一算有幾年沒跟你這樣說了呢
你剛走的時候的前幾年 只要到了這天
我就會唱起以前我們常唱的歌
然後狂哭
那天 你就到姐姐的夢裡來

沒事...沒有很特別的話要跟你說什麼
那天我跟你說過了  "不用道別"
放在嘴邊沒說的  只是要你作好該作的事
這樣而已

奇怪...現在 我不會想哭了
想起答應人家的事  不要再說起你 不要再想起你
但為何..為何就是這樣淡淡想起

我們都很好
相信你也是

今晚 還是忍不住唱起那首歌



恰似你的溫柔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唱:蔡琴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以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
 讓它淡淡的來 讓它好好的去

△到如今年復一年 我不能停止懷念 懷念你懷念從前
 但願那海風再起 只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溫柔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