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幾天前
小裕突然跟我說
"媽媽~我不喜歡星期二,要上整天"
我心裡就有個底
大概過不了幾天  他就又要淚汪汪了

他這樣跟我講之前 
姐姐就已經來打小報告了
"媽媽~弟弟已經開始在想媽媽了喔~"
所以小裕這樣跟我說時 
我就在等著 等他跟我開口的那天

今天早上  星期一
本來很正常在吃早餐的小裕
一聽到說七點半了 該上學了
就開始掉眼淚
一滴一滴的掉
看得我心都酸了起來
但是我還是要跟他說
"不行喔~媽媽最欣賞的就是你的勇敢喔~"

他後來就抱了我一下 
然後我跟他們一起走出巷子排路隊時
他一直回頭一邊掉淚的跟我揮手
等到要走進校門口時 才沒回頭的一直往教室走

總有一天 只要我這邊沒撤掉
我的孩子們開始用電腦後 我希望他看到這一篇

孩子
勇氣不是爸爸媽媽給你的
只要你能去面對你的恐懼
只要你不是去作危害到別人或社會安全的事
勇氣是跟你一起並肩的
不管你到了哪裡

你很勇敢
媽媽都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