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草的一席話
讓我回想起這陣子
一個人搭車的時光

很久沒有這樣一個人搭車了
雖然只搭到永康
不過也養成到目的地固定的班次
還有那些固定的景色

一個人搭車  好像只能作一些事

第一次時 不知為什麼
超想吃四方形的那種豆干
一路上一直想啊想的
想到朋友家

第二次時 除了礦泉水之外
我還真的準備了一包
不過也不知為什麼
動都沒有動 (哈~)

第三次 是再半個月之後 也就是前天
除了一瓶水之外  還有一包口香糖
不過回程ZUKE去車站接我時
整包都給他了

其實怕會坐過頭....
因為不是自己家的車咩
萬一不小心 坐到七堵去怎辦啊~ = =
又不大敢睡  因為看醫生之前
實在有夠會打呼(拍謝啦~)
現在還是會啦  不過好像....啊~我也不知道啦~

只好一路聽著MP4  讓B'z的歌一路陪著我
偶爾還會打盹  不過十字繡的相關
現在都是帶到朋友家 在等看診的時間中
消耗時光用的

等等ZUKE要下班了
準備早餐企
今天想回婆家看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