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還是不行
還是去找醫師好了
剛好今天老爺休假 孩子們上整天

見到吳醫師時 我一看到他 就說"我的腰又痛了~"
只見他皺起了眉 說"還是會像上次那樣痛嗎~"
聽了我的陳述後 他決定要照個X光看看

拿到X光後 他指著尾錐的地方說
"這裡是第四跟第五節"
"依妳的年紀 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情形"
"有些退化了........"
然後就幫我整脊
每按一次 就聽到骨頭發出聲音
但這樣按了後   就有比較舒服了

阿咧....10年多一些時那次在泳池旁的樓梯
下樓走到一半滑了一下
從中間的地方 用"坐"的 一路"坐"到最後一階
那時馬上下池去游泳 後來也沒覺得怎樣
還想說這是小事  只是很糗而已
沒想到....這兩三年才開始出現狀況

"只要不要太勞累,這狀況就比較不會出現"
吳醫師這麼說

現在再保養 也許慢了一些些
還好我已經持續用鈣粉約兩個月差不多吧
不然可能會更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