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那集"海猿"
讓我有一直想看到完結篇的衝動
小裕說~"媽媽~妳還要看『海鹽』嗎"
他是故意的啦~一邊講還一邊頑皮的笑

好像沒有一部日劇能讓我這麼想看
ㄇㄟ組大吾也沒能讓我那麼想看
<可能我沒看過原著的關係吧>

昨天那集說到的 是有兩個隊員想退
一個的理由是說他怕他的能力不夠
一個的理由是因為眼睛視網膜的關係

這故事有點長<想看的人 下午一點還有重播>
我的腰在發出警報了
要趕快去躺一下

不過昨天那集
池澤(仲村徹)在嘴上和實際行動上都接受了大輔
他們本來就是一組的伙伴 只是池澤一開始並不接受大輔
覺得大輔還不夠資格作他的伙伴
<雖然他嘴上這麼說 但其實還是很照顧大輔呢 我老是這麼覺得>

得到學長的肯定 是一件很大的事
這讓大輔原本消沉的心
又更加發出光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