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啊....
曾經我覺得老爺下班時
身上的汗味是很重的
喔..應該說是臭臭的啦....

今天啊...
打從大家出門上班上學後
我就開始打掃
從客聽 廚房到房間
這時覺得音樂真是好伙伴啊
等到全都告一段落後
抬頭一看
蛤~還沒10點喔
怎麼...我覺得好像作了好多事一樣

當我坐在電腦桌前
發現自己身上也有著跟老爺下班時一樣的汗味
<但小靜的沒那麼濃啦~哈~>
如果這時候有人嫌我身上的汗味
也許我會小小的生氣一下吧

瞭解了~我瞭解了....
以後我不會說老爺身上的汗味臭臭了
下次我會跟他說

"要不要將滿是香汗的衣服換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