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自由的...真的

只要我將該作的事都作好
在我想作什麼事時 大部份都能自己去作

想看書又不想窩在家時 就跑到誠品去
想繡繡時 走到哪都有我的勢力範圍(XD?)
出門走走時 就帶著相機 因為隨時都會看到感動
吃不下時 那就煮好大家的就好
想彈箏時 在不吵到鄰居的時段裡
半小時一小時都好 放鬆一下自己

我是這樣的自由,但我常忘了
卻自顧自的在自己畫的圈圈裡
轉著 走著 以為自己怎麼也走不出
那個自己畫出來的圈圈

誰說主婦只能很宅
主婦的天空還是很廣闊
但一定不能忘了自己的本份 醬就好...
早上小裕跟我抗議 說電腦怎麼都放在他房裡
佔了他的空間
好滴~我會好好規劃 進一步將電腦在家裡變成行動化
人在工作室時 電腦就在工作室
人在佛廳時 濟公師父也可以跟我一起飆網
這樣好不好....
(越扯越遠:P)


週休二日  大家早安~ 出去走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