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這麼的放心
讓他們去走著自己的路
上學時只送到路口 讓他們自己走路隊
放學時讓他們自己跟著大家過馬路

今天放學時小裕跟我說他跌倒了
我說沒關係 跌倒了擦藥藥就好了
回到家一要拿作業簿出來寫時
發現他自己沒帶回來
於是就帶他回教室拿

拿到後要回家時
他就指著樓梯的某一角說
他就是被同學在那裡推倒的.....
當場三條線.......

只好跟他說 小朋友走樓梯時不要推來推去的
萬一摔到頭怎辦........

然後這小子就用有點得意又不好意思的口氣說
"然後我有一個同學就趕快跑去跟老師講"
"她是我的女朋友.."  
"她是長頭髮的....."

當場又是三條線.....
阿咧...
該怎麼回答好咧...

過程
只能說
一切都是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