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我休個假
(喂~妳不是一直都.....)
我想休假
(喂~~妳.........)

明天大家都休假
不用想便當要作什麼
也不用6點半就起床
老爺在執勤
小朋友都在睡了
那我咧~我在作什麼...

這幾天覺得累
不只是身體的累
心頭上也覺得有點累捏
(那妳現在在這裡作啥~)

朋友小マ教了小靜日文輸入
這兩天練著輸入
還好會唸會看  在輸入時就不用一直對著表輸入
不過還是不行啦
漢字的部份的唸法有些還是不會唸
有勞小マ了嘿  最近小靜可能會多出許多問題喔..

咦~不知不覺的離題了~
哈~累了的話 就休息咩

沒事沒事
我會跟我自己橋好的

等等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