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頭痛午睡起來
看見手機裡有一未接電話
想不起來從哪打來的
<有顯示電話喔~>

後來就忙啊忙的
然後帶孩子出門買東西
正要回家時 那通電話打來了....

那人:喂~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喂~~喂~~(外面太吵了)
那人:喂~請問是xxx小姐嗎~
我:是~請問是哪位
那人:我們是博客來書店  
我:?
那人:請問9/8的音樂cd收到了嗎
我:???????有啊~早就收到了啊~
那人:您是在7-11取貨付現對嗎
我:???????是啊~
那人:是這樣厚~我們收到郵局寄來的公文......
我:小姐~妳再這樣我要報警囉~
        之前我已收到通知 說沒這回事囉~

我就直接掛掉了電話........

這年頭真是怪事特別多
但也太扯了...那時的事
他們也有辦法得知
難怪前陣子我一直收到博客來傳來的簡訊...

現在的人是怎麼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