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一對隱形的翅膀
如果你有那樣注意到的話

很多時候
在我以為無助的時候
其實大多是我自己關上自己的窗
逃避去看 逃避去想
以為這樣子 就不會讓自己覺得難過
卻不知道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陷在死胡同裡
永遠永遠 也轉不出來

如果你願意
張開你背後的那對翅膀
你會發現
他一直在等你
等你張開 一起飛翔
飛過那些許許多多

等你看見
並且感受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RUM0Adg3M

隱形的翅膀

詞曲: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