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翻找一些以前也許聽過的老歌
發現還是老歌最耐聽呢...
張洪量在小靜國三那年的畢業旅行時出現
還記得遊覽車上  同學帶著手提收錄音機
一遍又一遍的放著"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這個歌手的歌好像很多時候都唱著有關於暗戀的歌曲
在那個時期的小男生小女生 都為了這樣的歌詞曲風風靡不已
覺得真是唱到心坎兒裡了  好像每首歌都是在唱自己的心聲一樣

過了不知多久  感覺過了好久好久
其實也沒有特別注意這位歌手 只是知道 有這樣一個人
在想起這個歌手時 翻到這首歌  還是感覺到深深的孤寂感襲人
不過最近知道張洪量的消息 他也有人心愛的人在旁陪伴
恭喜張洪量  找到心靈的依靠
雖然歌聲還是這麼令人感到有那麼一些滄涼...
但能找到另一半 也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

邀朋友一起來聽這首歌  並道晚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Jnbxv2Tkc&feature=related


 

情定日落橋

詞曲唱/張洪量

我看到  幸福的煙火
在遠方  一眨眼消逝在天空
冰雪覆蓋了回憶  愛已找不到它來時的路
連一座  通往你的橋都沒有
在我心中有朵  烏雲徘徊不願意走
燒盡的煙  燙痛我的手
雨打醒的臉  看不到熟悉的畫面
陌生的愛  一個一個走過我身邊

陌生的人  陌生的臉孔
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天空
找不到一個熟悉的角落  讓我的心停泊
遠方的你  燦爛的煙火
何時能燃燒在我的天空
你給的回憶還溫暖著我  如何能擺脫
是你讓我無法再愛

讓時間都停止  讓空間都靜止  讓夢再延續
凍僵的手還握著明信片
日落以後  我找不到你

陌生的人  陌生的臉孔
陌生的城市  陌生的天空
找不到一個熟悉的角落  讓我的心停泊
遠方的你  燦爛的煙火
何時能燃燒在我的天空
你給的回憶還溫暖著我  如何能擺脫
是你讓我無法再愛


是你讓我  無法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