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到公公打來的電話
說婆婆住院了....
有點突然  因為早上她還跟我講電話的...

說是早上滴了點滴之後  那時都還沒事
中午午睡後 就起不來了
整個人失去知覺

早上去醫院探望
看見房裡擠滿了醫生護士   很嚇人.....
婆婆的臉色很不好 還裝著呼吸管
一時不知怎麼說自己的感覺

公公很愛婆婆  只是有點"粗魯"
怎麼說咧...
婆婆眼角有淚水時 公公直接用他的毛巾擦
婆婆就整個人都被嚇醒
因為呼吸不順暢  很大聲
正擔心的問說這樣要不要緊時
公公就用手去捏婆婆的鼻子
雖然嘴裡說婆婆很重  扶不起來
但其實又很關心婆婆
這就是我公公
一個退休的警察

明天我要取消一天學校的事
一大早孩子上學後就要趕到醫院去
然後明天下午可能要出院
那時還要去幫個忙

別人怎樣 我都不管了
(雖然中午跟朋友聊起時有生氣到)
我只要作好自己該作的  這樣就好了

天氣變化很大
家裡有老的小的 要多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