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趕到醫院
公公已經等不及的先衝回家了
只留下婆婆一個人在病房裡

還好今天婆婆還會覺得肚子餓
也會跟我聊天
雖然氣色還不是很好
但是至少血壓沒有昨晚低
也比較能坐起來吃早餐 
護士進來作些什麼事
如果她不大曉得的 就會問我
如果是小靜不懂的 就跑去護理站問到懂

不過很遺憾...
今天一大早就聽到不好的消息
雖然昨天公公就已經先說過一些狀況
但早上當醫師當面跟小靜說時
還是有著很大的震憾

他把小靜叫出房門外
說其實蠻危險的
過了一會  還叫小靜去看X光片
指著左胸有一片空白...
也就是說  左胸的肋骨有三根被"吃"掉了
沒錯..是被"吃掉了"  被擴散的癌細胞...
他還很擔心的說 他擔心還有其它器官也是.....

捂著嘴  不知要說什麼
那景象實在太嚇人了.....
朋友說  
明明人還活著  身體裡面卻正在被一點一滴的"吃掉"

我知道人的生命有個極限
我也知道要看開點
醫生要我們萬一有什麼消息  要有心理的準備
什麼啊........我整個人都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