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我在這裡說一說
你可以不要看
因為  這只是一堆牢騷而已....

這幾天這樣反覆的事
我盡量在婆婆面前聊起開心好笑的事
我知道不要讓旁邊的人的一句話
就來影響我的心情
我只是想說 都什麼時候了
我胖還是瘦 有比我婆婆的病情重要嗎

妳們可以說  我的小孩都很大了  讓他們單獨在家沒關係
妳們也可以對我公公說一堆奇怪的奉承話
(我只是很好奇  妳袋子裡的那疊要保單是要給誰填的??)
甚至有人說 躺在病床上的人錯了 應該是公公...
(再要好的朋友  有人會說這樣的話嗎)
因為妳們不是我
因為妳們不是我大姐

當公公在親戚面前大罵大姑時
我實在快哭出來了
沒帶熱水去  被罵
沒煮魚湯去  被罵
沒有自己騎車去  被罵......

當時大姑打電話求認識的人幫忙時
公公一聽到  也罵她說 幹嘛這樣~~
然後鄰居來 說她要請人幫忙
公公卻說 "嗯~應該要請人幫忙...."

一離開病房去找吃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掉下淚來了
我哽著聲跟大姐說 
我實在替妳覺得委屈
公公忘了...她是嫁出去的女兒
事出突然 我們措手不及
她跟我都要先安頓家裡一下
然後我們才結伴一起去醫院

由於中午要等孩子放學
今天老公休假
然後又有一大堆親戚要去醫院
(現在也不知有病房了沒)
我公公要我老公去醫院急診室幫他看一下婆婆
然後他要帶那些親戚去吃飯

婆婆的情況 說真的  真的很不好
走路到廁所 只要離開氧氣  就會喘到不得了
昨天聽到我公公說 醫生說有"感染"到肺
應該不是感染吧...
極有可能是癌細胞吃到那邊去了吧
公公還說  婆婆已經好點了
說不定今天就要出院
然後如果再不好 就要送到802..........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婆婆昨天說  如果802回來 然後是高醫嗎.......

為什麼....我真的不懂.....
公公怎麼那麼堅持自己的想法
也不能說他不關心婆婆
但醫生的建議  他常覺得是"屁"....

昨天在急診室待的時間  看到人一直推進去
都快滿了....
簡直就像.......我可以說是活地獄嗎.......
人生啊....真是無常

難怪...我前天晚上就收到訊息了
還想說怎麼會有訊息  有什麼事呢

我知道 我要堅強面對
我很平靜
我在說這些時 再生氣都隨著說的話氣完了
就算生氣也改變不了什麼

管誰怎麼說  就算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也不會太久

我只要作好我該作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