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大家上班上學了之後
削了水果就騎車到醫院

到了急診室  公公正在看報
他看見我之後 
就說不知為什麼今天二姐沒有帶早餐去
所以他自己去樓下買了東西 已經吃飽了

接著就是描述昨晚的情景
說婆婆半夜呼吸困難
醫生說建議要在氣管開一個洞
"啊~~那不是氣切嗎" 我在心裡想著
但是我不敢講......
公公說著說著  竟哽咽了起來
一直是鐵漢說話又超大聲的他
在今天  就哽咽了兩次.....

結果到我中午離開醫院為止
什麼治療還是都動不了
本來要作的氣切還是不能作
因為氣管一帶 都是腫瘤
醫生說 除非將那些都清掉 就能切
但....就是不能切除 才會一直到現在都這樣
醫生說不得已時 真的要作的話 
只剩下胸口開一個切口
在那裡接呼吸管呼吸...........

喔........每次我總忍不住掉淚...
雖然知道不能在大家面前掉淚 但....

二姐夫突然出現
用著指揮的口氣  指揮東指揮西的
說我應該跟公公輪班等等之類的話
不然就是說別人送去的營養品
都是不夠營養的  沒用的
只有他帶去的 才是夠營養的....

只有一張嘴.....大家都是有嘴.....
今天 我又見識到了....

公公傍晚給消息說
已經排到一間病房
明天 就往那裡 不用再到急診室

明天...明天的事 就看著辦吧
中午之前  趕得回家開門就好
雖然孩子們早已經都自己放學
但家裡還是至少要有一個大人在家

加油.......我會加油........
謝謝大家的關心(誰來給我抱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