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 不知該說什麼好
都什麼時候了
還說那些話
我知道我媽是為我好
但在我聽到我媽說那些話時
心裡還是汎起一絲絲的難過

傍晚從醫院趕回家
因為現在除了婆婆住院
娘家的媽尿道發炎 
娘家的爸工作手有點受傷
下午連小裕也發燒
這豈是我願意見到的嗎

晚上開了機任電腦掃描
就睡了醒醒了睡的
剛剛突然接到小妹打來的電話
說有一組什麼夜間精華霜
一直問我要不要用
如果要用 要買一組給我
(說要抵一個抱枕)
我想了想 我想到的不是現在用
是想到如果現在用了  以後就得用下去
週年慶才有的優惠 我沒有那種錢養...
老媽在旁邊一直說
"一ㄟ面喵必巴~~"(台)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我想了想最後還是不想用
小妹還說 就一年(週年慶)用一次就好啦
要這樣用  我不如不要用
以為我沒有買保養品過喔........ = =
要掛電話前  老媽一聲聲的"真的是醜女人~"

說真的 我聽了真的難過
我已經許久沒碰過什麼保養品了
以前自己賺錢時 還有在買
現在可不是以前....

我不會想要她們瞭解我
呵....那是我自己的事

那就
請讓我繼續當個醜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