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是跟老公約好了
等到他下班  我們再一起去醫院
結果他說還要寫個火災調查表
拖啊拖的  已經太晚了
乾脆就先將該辦的事辦一辦
然後等孩子放學  先託娘家  再一起去醫院

早上先打通電話跟公公說一聲
到了快中午時 公公打來說怎麼老公還沒到
我再解釋一遍  再問公公想不想吃什麼

好像體力已經到一個限度
在要去醫院的路上 我一直覺得很睏
長這麼大  好像第一次在機車上打盹
想喝咖啡 偏偏一路上趕路沒見到店
好不容易  才買了一杯不像酸梅汁的酸梅汁....

婆婆的精神好很多  一直跟我聊天
聊東聊西的  不知為什麼 聊到她的保險
她跟我數著 她的兩條保險  都是要給誰
不然她自己並沒有什麼私房錢
還有跟我說 公公之前說的一些話都是無心的
要我別放在心上  我說不會啦....

醫生來了兩次  都是新陳代謝科的醫生
一個來時  一邊摸婆婆的脖子  一邊嘆氣
說雖然不建議氣切  現在也不適合作
但如果等到以後緊急時再切  會更危險
另一個跟之前的結伴再來時
就說現在還是不要吃碘  因為還在用呼吸器
如果作了碘治療  那是需要隔離的  怕在隔離室裡沒人照料
p.s:碘治療是一種類似放射線  在吃了藥碇後必須隔離
      否則病患在服用後  旁人會被病患從體內"發射"出來
      類似核子能的幅射線給波及  那是一種會將體內不管好細
      胞還是壞細胞都一起殺掉的 一種治療

說現在無法作什麼積極治遼
醫生說了一個名詞  一時忘記了
意思是說  現在只能作恢復體力的休養
並沒有積極治遼的方法........

覺得已經這樣忙了
下午小裕突然發燒
雖然剛剛已經睡過了
我想還是再去睡一下  等等兩點多還要給藥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