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等到老公下班後再一起到醫院
公公嘴裡唸著說"那麼晚才到..."
呵呵...他覺得我應該先到啦
我老公則粉累了  不用去醫院也沒關係

雖不知他要忙什麼  
反正我就跟老公在病房裡陪婆婆聊天
隨時也會有醫生跟護士來走動
還有鄰居也來探病聊天
然後就等著下午的聲帶再檢查

三點快到時  護士就來幫忙推到二樓門診
可能推個病床很醒目吧
大家都一直看  看是怎樣的人  要作啥
推到門診裡  他們要作的是再照一次聲帶的情形
醫生好像很利害似的  指揮東指揮西的
然後啊...真正的大醫生出現了...主任
剛剛的那位很利害的醫生  馬上變成屈腰的小角
然後主任離開後  馬上又回到很利害(?)的醫生
我看著那機器...拍著婆婆 問東問西
好像在問犯人喔....雖然問的問題很無聊(?)無厘頭...

抓著婆婆的舌頭 要她發音  看聲帶的狀況
一邊的聲帶是連動都不會動了
一邊則是微微的顫抖著...
醫生說要一個能作決定的家屬留下來聽醫生怎麼說
但是這個時候  公公還沒到 婆婆又說要公公去聽...

後來緊急找公公  公公說以為不會那麼準時
所以他在家睡覺休息打點
等到公公趕來時  我們在病房等醫師的檢查結果
這個小段時間 很煎熬

等到要去聽報告時  我就跟婆婆說 很怕老爸聽錯
她就要我跟去幫忙聽一下醫生怎麼說
結果  還是決定要氣切...
為什麼呢.......

本來是要作雷射  但在看了聲帶之後
發現我婆婆的生帶並不只是痲痺這麼簡單
醫生說如果堅持要雷射
就必須先作三樣檢查之後 才能雷射
1.電腦斷層  2.肺部檢查  3.聲帶切片
因為他們看到聲帶上奇怪的組織
化膿 紅腫...
而且還有百分之二十的生命危險
他們怕我婆婆受不了...
如果先作氣切  幫助呼吸
聲帶切片檢查就是之後的事了
雖然說不會要我們一定要作什麼決定
但都這麼講了  又能作怎樣的決定???

我幫婆婆問了往後會不會有感染的問題
因為婆婆光聽二姐夫在一旁說  就很害怕
醫師說會有那個問題 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危險...

其實我也不知醫師這樣說是安慰還是怎樣
公公跟我都覺得  聲帶上的那個..
其實很有可能是癌細胞...

....盡人事  聽天命.....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