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寫什麼標題
於是沒有標題...

還可以這樣每天上來寫日記
是不是表示我還不夠忙呢...
本來是想說 如果沒有這樣寫
又沒有地方說
再這樣下去 我可能會撐不住了....

某天看到張小燕的專訪片段
她說
"悲傷是屬於自己  快樂是要與大家分享"

反正我哭都哭過了
再寫些什麼  好像都是多餘...
下午開即時遇見朋友
我想..該說的我也都說了
眼淚到現在  差不多也都流光了吧

婆婆的情形
醫生有許多意見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不管有多少的想法 還是要跟其它醫生一起討論
所以到現在 還是要等....
只有兩個老人家已經在想說 如果聲帶部份處理完
就可以回家 不用再付病房的錢了

醫生有兩種想法(只是想喔  還要會診)
一是聲帶美容
因為婆婆的聲帶已經痲痺掉了
所以往後只要有一點的痰或什麼
就會使得呼吸困難
如果在聲帶上作手術 將積在上面的(?)清乾淨
就可以不用在氣管上切口

二是氣管切口(也就是氣切)
第一個方法如果不可行  這個動作非作不可
在聲帶底下切一個開口  以便往後呼吸
但是這樣就會在喉嚨上有一個開口
這個方式婆婆很害怕
不僅是痛  還怕往後的感染問題

其實說了那麼多
還是要看醫生怎麼決定

小裕昨晚又發燒
今天因為還是要在白天去醫院
所以帶他去看了醫生後 就將他帶他到學校
我只想跟公公說   他沒有"常常發燒"
只是碰巧  剛好在這個時間點
我也很不想他生病  因為最累的人還是我
每四個小時就要餵一次藥
不能忘記錯過  不然他又會再發燒起來
但再怎麼累  他們都是我親愛的家人
只能偷閒  只能將淚吞下喉間
多往好處想

剛剛他一邊睡一邊作夢
不知為什麼  好像有嚇到的樣子
不過簡單處理過  沒事了...

明天我到醫院回來前
我會好好的清潔一下的...

晚安~朋友們
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