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心情起伏實在很大...
不過我不會逃避
因為這是為人子女該作的事

不管旁人說什麼
不管誰怎樣又怎樣
我該作的不會推托
只要我都能在可以安排的情況下
別人不要作的 我也可以接起來作

最近這樣醫院家裡兩處跑
可以說是每天都往那裡
身體到現在實是有點吃不消
更別說是作再多其它的事...
拼到今天目前為止...再怎麼累
都不能在婆婆面前顯現出來

我都有在繡喔  但是總是覺得一個星期還是太短
對不起小可~我恐怕又要食言了........(拍謝啦~~~)
這樣的情形我也不願意..怎知突然會這樣....
(到今晚睡前的進度 我如果明天下午回來再傳給妳嘿)

人生本來不是每件事都很順利
我只求無愧於心就好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