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突然發現
左手腕怎麼多出一個小突塊
就小小的 一個硬硬的
然後按下企還蠻痛
跟朋友聊天時聊到
她說"蛤~妳也一樣喔~"
啥~

她說這個要看醫生要怎麼處理
問我有沒有受傷過
我說有啊 幾個月前吧
從床上摔下去
都怪我太貪玩了啦 把ZUKE當小山爬
他一個翻身 就把我整個人翻下企了 = =
(還敢講.......)
左手那時有折到 當時還蠻痛的
休息一個晚上之後 隔天發現也還好
所以就想說 應該不用去看醫生吧
(這個習慣不太好)
過了這陣子 有世就會覺得手腕痠痠的
要按一按才會舒緩
沒想到前天晚上發現突出一小塊
嚇壞我也~

朋友說那個叫"骨水"
就是手有受傷 液體滲出來導致
我說 可是那是硬的ㄟ
她說 對啊~那個是硬的
她的情形是一直復健
她的另一個朋友是讓醫生用刺的將水導出來
我的情形的話 就要看醫生怎麼處理了

雖然不是在右手
但是還是一直隱隱的痠痛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