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診所去看醫生
原以為醫生會要我復健就可以了
結果...
在醫生東摸西摸之後
說了一句說
妳這個是"肌腱瘤"

啥~什麼"瘤".....
光聽到後面那個字 我就快要暈倒了

醫生說的就跟朋友說的是一樣的
因為受了傷 骨髓裡流出來的液體 造成這個
我的瘤說還算小 
不過我覺得那醫生真的很大膽
因為他一下子就要我"開刀拿掉"
而且是可以馬上開

啥咪~~~~~~~
哪有人這樣的啊~

不過醫生也是有問我有沒有先照過X光
我說沒有 於是就去照了一下
醫生說他沒有看到什麼 X光片上都沒有看到
但我有看到一顆 還不小喔 一顆圓球
醫生看我不想開刀 就說要處理
問了可不可以用復健的 他說不行...
要用抽的...
..................||||||||||  這一天真的來了..........

有點麻.....有點痠..........
我在心裡將菩薩的聖號唸個不停
醫生將針頭抽起來 說.....
"什麼都沒抽到...如果還一直變大又會痛
有可能是別的腫瘤"

什麼啊~~~~ T^T 整個人當時真想哭

不過....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要扎針之前 我覺得他有變小
醫生說抽不到東西 但擦藥時也發現變小了
還帶著有點高興的口氣說"好像變小了ㄟ~"
= = 醫生阿伯...您嘛幫幫忙......

問了老人家  師母教我用按摩的 要勤一點
看醫生時 有個插曲..
醫生看到我手上的胎記
竟然小聲的問我說"妳那個是刺青厚~"
哇咧.....這樣的刺青會不會太可愛了蛤
要說這是刺青 那我不就在我母親肚裡就刺了(哈)
這是30多年的古董胎記啦.......

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