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群裡看到這篇文章
看了之後 一直點頭
心裡還一邊想:總算有可以看的文章了
雖然這樣的文章 只有一個推

我們一生下來
有許多是我們不能自己選擇的
"可以選的話 還叫人生嗎"
我這麼的想

看了這篇文章之後
就想起早上我還在想的
"有些事現在不作 以後會不會覺得可惜"
人生不好好把握  要等到何時?
雖說要好好把握
但也不代表該去嚐試一些不該作的事喔~
我知道你瞭解我所想講的
所以就不多說了

既然就是這樣的人生了
那就笑著說"是的~我願意吧~"
好好的依著自己的腳步前進
就算緩慢
但終有達成的一天

現在天看著電腦裡的一堆照片........
好啦~我會乖乖的貼照片啦

現在不作
那要等到何時呢...


笑著說 " 我願意 " 

看到這樣的標題 很多人會想到婚姻

其實我想說的是生命 和生活態度

因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我就已經生存在這個世上

事先當然沒有人問準我  至於其中苦樂 那就不提也罷

不過既然活了下來 那就放寬心情看看這樣世界

當然這個世界的不公平的

我永恆的覺得別人比我好  這是一定

日子過去  走的路越多就越覺得無奈

心中老是想  快了  快了

不管願不願意  離開的時間也會到的

但是生命有趣的是  你不會知道什麼時候走

所以  為了禮貌  我不會對別人說喪氣的話

為了對自己好  我趕快對自己說   我願意    我願意做人

反正是一刀  我選擇笑著殺頭   哈哈哈

下次再說   夠鐘看電視了

做人 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