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狀況外"

很久沒有為了什麼事情
特別的再提起筆來寫些什麼
(因為昨晚電腦已經關掉了咩)
總覺得在寫到"1"時
我的腦子已經想到"3"or"4"了
寫起字來 像在飛一樣
沒法好好的寫  
尤其我真的很睏的時候
(那但嘛還寫~~~~~)

因為我的心裡有想法嘛
不寫一寫
這樣的感覺  也許明天起床
就不見了

朋友說得對"有時狀況外不見得不好~"
但我是覺得 還是要看是什麼事啦...

我想~我很多時候 還是裝傻的好
就看在眼裡 不可能不去看 不聽
那盡可能作到"不說"吧
我是一個正常又很普通的人啊  不是嗎....

昨天回外婆家  
看到一件當時令我覺得生氣的事
因為我不相信 她是這樣的人
從小到大  她是令我崇拜的人
就像現在小玟在崇拜她的小阿姨一樣

但這幾年來 我所看到的
昨天我在娘家的媽跟小妹面前
很用力的說出了"倒彈"兩字
對於我親愛的崇拜的妳  小阿姨.......

我選擇"狀況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