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用網路到今年 
大概四年了吧
線上的朋友不知有幾位
多數是空殼的
(就是沒用了 把我刪了 我刪掉的...等等 )
今天真難得
不經意瞄了一下 上面有19人在線ㄟ~
印象裡並沒有一次這麼多人在線的說

從一開始會一大群一起聊的
一直到現在只跟固定的朋友單獨聊
從原本覺得是好人的
但後來發現.....然後翻臉的 都大有人在
我終究還是只適合小小的世界

朋友說就算我沒上線也不擔心
因為還有這裡可以找得到我
係啊~
這裡是我現在唯一會公開說話的地方了
躲起來作啥子咧~  對吧~

就是因為一個人身兼好幾個身份
媳婦 女兒 妻子  媽媽 還有我自己(?)
時間上的分配得好好安排才行

忙啊茫  茫啊盲  盲啊忙.....
很常掛在嘴上的字

好像已經成了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