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家阿助兄是很少話的

最近我們應該是熟到一個階段了

所以他開始跟我聊一些以前很少聊到的話題

(至於認識是多久喔~ㄟ~14年,兩個小孩了)

這幾天他休假,有空時我們都在客廳裡泡茶

今天阿助兄話匣子大開

說了不少以前很少提起的往事

或許是每逢佳節倍思親

這幾天,他想起了親愛的媽媽吧...

說了說,看見我認真又有點訝異的表情

阿助兄靦腆的笑了一下,但還是繼續的一直說著

喔...我看見他眼角閃著淚光呢..

 

所以今天

小靜打算要早點關機

早點下樓

聽我家老爺聊一聊

這樣的感覺其實很奇妙

通常都是小靜在講的比較多啦

當聽眾也是一件

很幸福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