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間

豈有何事,是真正不滅的

今天中午,機車鑰匙圈正式的要跟小靜說BYE2

因為不堪一直的摔落到地板

所以整個的裂掉了(之前都一直努力搶救的說~)

裡面的繡品還是跟新的一樣

只是這個殼呵~已經換到第三個了吧~

不知為什麼,這個念頭(不滅)一直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幾天前,小靜作了一個夢

夢裡,有一個很親的親人過往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哭得很慘

旁邊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小姐,一直微笑著聽小靜說著

小靜自顧自的說"怎麼辦~他再也不能結婚了~再也....."

反正就是想到那個親人的未來,一直深深為他惋惜著

哭到一個段落之後,突然想起這個人.........

自己愣住了

因為,這個人,正是20年前過往的親弟(今年恰滿20年了...)

剎那間,馬上從自己的夢裡醒來

還記得醒來的最後念頭是"咦~他不是早就已經過往了嗎?"

醒來之後,那種失落的心情,持續了一整天

四小福-2.jpg  

在我們最愛的小學裡,我們四個小孩留下了這張照片

72年過年.jpg  

在我們的外婆家裡,民國72年的過年

 

這世間

豈有什麼,是真正不滅的呵.........

再怎麼的不捨與眷戀

就算在心裡在懷裡攢著一輩子

到了生命的終點

還是得放手的

不是嗎

 

親愛的弟弟

你是不是想要告訴姐

那一年,我答應九王爺,說不再想起你不再提起你的

似乎有些食言了.........

雖然我在心裡反覆個千萬遍

但還是不經意的想起你了

是嗎

哭完了,醒了,事情不可能全忘了

是,我是不能忘了

當你在大太陽底下揮汗工作時

我卻舒適的在教室裡吹電扇上課

我真的是不能忘了

連最後一句話,最後一個道別

我們都沒有說

 

不過我一樣也會記得

當時答應九王爺的

放手讓你好好走

 

你走好

 

這世間

豈有什麼

是真正不滅的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