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這樣子
感覺沒有什麼精神

該作什麼事時 還是一如往常的在作著
但就還是覺得倦倦的
幾乎不想講話
(那妳現在在但嘛???)

試著打開最愛的B'z的幾首快歌來聽
現在覺得好多了
突然想起之前小裕問我一個問題
"小靜最喜歡的男生是誰~"
然後要我在他寫下的 1.  2.  3.後面依序填上

我填1.廖先生  2.B'z.........
只見小子笑得很開心
我說 不過這個"廖先生"是拔拔捏
小子的笑容突然收起來 接下來是"哇~~~~"
失望極了....
哎呀~偶是開玩笑的咩~

結果後來我填好了
小子開心得一直跳  滿意的將問卷收回去了
我填了什麼是嗎

1.廖先生1號(拔拔)
2.廖先生2號(小裕)
3.B'z

比B'z還要愛他
他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