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現在是一個追求流行的人
但我寧願不要這麼的趕流行^^

這幾天都倦倦的
那是因為
我得了感冒了啦.......

整個人都沒什麼元氣
前兩天早上一整個精神很好
原來那是暫時的
接下來 我就開始咳了
作什麼都沒什麼勁
連我最喜歡的繡繡也是
繡沒幾針.......
不然去睡個午覺好了
結果我是咳醒的

現在猛灌開水
喉嚨感覺舒緩了一點(叩叩叩)
沒想到上上星期買的鹹麥芽
還真的派上了用場
(鹹麥芽糖  治咳嗽)
昨天已經有吃了  明天再吃吧

天氣多變化
朋友們多保重啊
我在等洗衣機呼叫我
然後晾完衣服就要睡了

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