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小小旅行日"

一個月裡 我要這樣兩次
現在比較知道要坐哪班的車次了
也比較知道大概的時間 要到車站

每次在車站或車上 我都能看見很多樣的人
很有趣
這倒比較能滿足我這個好奇的水瓶座
很多時候 我比較喜歡不說話的看著許多種人
但遇到熟人 嘿嘿~可就不同啦~
應該說 什麼話都說....
不過有時候 我會覺得自己說太多了
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接受並願意真實去面對的

本來想說的 不知為什麼 都哽在這裡
雖然我不是好奇到只會盯著人家看
但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會看到所謂別人比較不會注意到的小事
(嗯...不要看太多...就算看到了 也不要隨意縮出來唷)

好啦...不亂說話了
有空就趕快將大枕頭繡出來或整理照片啦
等等還要幫小朋友送便當呢

喝茶時間結束
上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