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睡前跟老爺聊天
(早知那天晚上不要喝那麼多茶了)
人家是喝太多酒就多話
小靜是睡不著就多話

聊著聊著
聊到以前小時候的一些事情都還記得
老爺說"蛤~怎可能~~"
"我完~全~都不記得了..."

我說我可以回想到以前還在學走那時
他整個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那段時間就只記得那截啊  有那麼嚴重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
有些記憶就是抹滅不掉

比如以前大班時很早到學校
被小狗追到爬到矮牆上的事
還有以前從幼稚園到國小的同學的臉
那時候發生的一些事
其實就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了
但就是一直都還記得...
有些人的名字還記得唷...

這些事  那些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記得
有好笑的 有傷心的
有時想起還會莞爾

也許就是安靜夜晚裡
思緒比較清楚吧
即使只有聽到自己不停的鍵盤聲
也像是一首
輕輕的小曲

晚安..
祝您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