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騎車在路上
總感覺來回的人車很匆忙
一路一直飆啊飆  好像前方有什麼緊急的事
不然就是連那一分鐘的紅燈也等不及
不管旁邊有沒有人車只管衝
真危險吶....

這樣匆忙的街道
其實也有慢吞吞的人
不然就是騎到一半突然停下來或轉彎的人
老爺奶奶們(有時是小伙子小姑娘唷)
小靜的心臟都快跳出來啦....

我有時也覺得自己很匆忙
一天的時間其實也很固定
該作的事情就那一些
不過有時也是會有臨時狀況呀
所以我還是順著腳步來就好囉~
明天我會去修頭髮
受不了自己的一頭亂髮^^

晚啦~
洗衣機在呼叫我啦

朋友們晚安喔
這幾天再補10/10那天去旗津散步的文章跟照片
嗯~沒錯  是10/10的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