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這陣子以來
第一次一開機沒有先到咩樂園去咩樂哈

曾經想消失在這一帶的念頭又起來了
很無聊對吧....
但還好我又想通了,很快地....

朋友不擔心找不到我
因為還有這裡
但我這次甚至想搬家,
想搬到以後可能只有咩樂朋友才會知道的blog
但那又怎樣

當大家開心的去哪玩 或去跟誰聚聚時
我不是不喜歡聽妳說,只是我還有很多事要作  而且就在眼前  
我上線是想安慰一個心情不好的小妹(雖然沒成功)
也許我說話太直傷了誰  但能瞭解就瞭解吧
覺得我是不削的話 我也不能阻止妳

我只是一個單純的家庭主婦
除了我的家人和一些該作的事之外,我就只有十字繡
大家可以侃侃而談的事  對我來說  有時起不了什麼作用,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羨慕
因為我們的生活是不同的,那麼我以後會當那是一個聊天話題之一就好
(其實 本來就是這樣的 不是嗎)

我的日子很多是為了家人而過
當我的丈夫身體不舒服時,我就得放棄我原本跟朋友的聚會
因為我還有孩子  還要幫他們送便當
這是一個身為妻子跟母親的責任
尤其想到他人明明身體不舒服還是要去執勤上班
我就更必須要這麼作才行  就是留在他身邊
妳們...都能諒解吧....

我的手機不在我身邊已經快要超過一星期了
誰打手機都找不到我(其實平時也很少人找我啦~呵~)
不過我會跟朋友另要電話 先打電話先跟妳們說一聲
不奉陪了唷

我想回到最初
那個都沒用到網路的人
雖然我知道蠻難(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喂~~~)
不過我最想回到最初的  是我的心
最初的那個心
這幾年來要說我有什麼變化的話
就是看太多聽太多 也說太多了
也許我該學學我的師父
他老人家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